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未来技术学院资助科技导师带领学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的通知

为更好地实现学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提高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鼓励并资助科技导师带领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术会议,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领域前沿,启发科研思路,开阔视野。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 、学院资助的费用为科技导师与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学术会议所产生的、符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的费用(包括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和会议注册费),餐饮费、市内交通费敬请自理。

2、参会后,学生需提交三张参会照片及5分钟的会议学习报告PPT,照片和报告的质量将纳入科技导师科研训练项目中期考核,并作为下一次申请参会资助的审核依据。

3、会议时间建议控制在三天以内,学生须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履行正式请假手续方可外出参会;外出参会期间敬请导师负责学生安全事宜。

4、在防疫常态化情况下,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会期间做好防控措施。

申请本着自愿的原则,即日起可以开始申请。若您有意愿参加,敬请通知学生填写附件 《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进行申请(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表提交至智华科技楼1008办公室,学院审核意见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反馈。参会时间建议在本学期之内,会议申请资助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联系电话:83969719  15970647398 曾老师


 未来技术学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