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未来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顺利举行

为激发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做好“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的选拔培育工作,2022年1月4日晚,未来技术学院于际銮书院华之光多媒体中心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8eefce2b08f04445bfd81b5b7d7dd9e7.jpg

        本次比赛由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余姗姗主持,特邀江西省嵌入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玉皞教授、南昌大学团委副书记熊成军老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王允圃教授担任评委。比赛设置项目展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通过路演对项目背景、成果、应用前景等进行精简介绍,评委围绕项目进度、项目创新点及研究方向进行专业评估及现场指导。经评审,我院选拔推荐了10个项目参加校赛角逐。

4cbb85a41782401095783e41c7d5e8cf.jpg

余姗姗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求知态度、实事求是的实践精神和敢于创新的进步思想,努力成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科技领军人才。


图文:未来技术学院